努力拼搏展现广中风采 真情奉献助力和美社区 ——广中社区体育俱乐部参加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

2017-10-10

      2017年9月26日至28日,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7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共有广场舞、柔力球、主题演讲、现场问答和知识测试4个项目。此次赴兰州参赛的上海代表团由广中街道12名参赛队员和嘉兴柔力球队组成,参加四个单项和团体总分的角逐。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精神抖擞,充分展示出了上海社会体育指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最终,上海代表团荣获了团体总分二等奖,队员倪恺杰、宋正宏获知识测试一等奖和二等奖,时湘滢、王玉琴获知识演讲与现场问答优胜奖,广中广场舞队获集体优胜奖。

     为备战比赛广中社区体育俱乐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选拔优秀队员,积极组织队员加强训练,让参赛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为上海争得了荣誉。与此同时,参赛得到了与各省市的社会指导员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的机会,下一步我们将借鉴各省市的好做法,把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社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社区党建办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