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举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19-06-06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充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全民健身服务意识,64日至6日, 2019年奉贤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南桥站)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培训班由奉贤区社会体育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协办。来自一线的体育团队骨干、居委条线干部、健身设施点长等共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史济星、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刘桂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赵文杰、副教授姚武、上海体科所中心主任刘欣、航海工业技术大学教授彭杰等六位资深老师,分别就健身团队的管理与组织建设、慢性病患者的运动方法、健康城市建设的体育对策、社区公共体育设施的使用与管理、运动中常见损伤的防治和救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还统一参加问卷测试。通过培训考核,将为合格学员颁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使更多社会体育指导员掌握科学的健身知识,提高指导健身的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