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社区体育指导员携手抗击疫情

2020-02-1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后,四平社区体育指导员们便积极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四平社区体育指导员们早在1月27日起,就陆续自发在小区的公共活动区进行劝导,并自带简易消毒喷雾对健身器材进行消毒。

       2月3日起,四平社区23个体育指导站全面启动携手抗击疫情行动,共计发动体育指导员近50余人,分别对42个健身苑点,3条步道,3处公共健身场所,每日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张贴防疫疫情的宣传告示,劝阻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要在户外健身。与此同时,四平社区体育指导员们还通过抖音视频,教社区居民进行居家锻炼。

       总之,只要我们行动起来就能战胜疫情;只要我们彼此关爱,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四平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