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体育健身指导员创编居家健身气功操 帮助居民“宅”家强身健体

2020-02-13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长白新村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动员社区体育健身指导员创编一些居家健身小视频,通过“长白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及居民朋友圈定期发布推广;帮助居民宅家期间强身健体、舒缓心情,增强抵抗力。

       街道健身气功队蒋子菁老师创编居家健身气功操(第一期),共分2节,每节3分半,以小视频形式发布,供居民依实际情况,每天在家锻炼2-3组。视频中蒋老师跟随音乐、配合呼吸吐纳,口令传授,简单易学,健肺防疫、定心养性。此视频于2月10日在“长白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一经推出,收到了近300人的在线关注阅读,并通过朋友圈纷纷转发推广,收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终会过去,春天自会来到。俱乐部还将继续集聚社区体育指导员专业力量,制作后续“宅”家健身小攻略,让居民以方寸之地,强一己之身,共同携手抗击新冠疫情。  

长白新村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