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23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啦!

2021-10-28

     10月22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23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开班。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指导员部金明副主任、上海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烨副院长、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指导员部孙宇宸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上海社区体育协会指导员部金明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时代背景下,社会体育指导员是我国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体育志愿服务的核心力量。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指导员队伍的骨干力量,不仅可以为市民提供更高水平的指导服务,而且是社会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可以承担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教师的角色。希望学员认真参与培训学习,提高指导服务水平,积极参与社会体育指导服务。
     上海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烨副院长致欢迎词。他指出《上海市健康行动三年计划》即将发布,社会体育指导员是上海市三年健康计划中一部分重要内容,相信将来在社会体育各方面都能够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上海各区66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他们将围绕体育发展、智慧体育城市、上海全民健身“十四五”政策解读等理论知识和操舞编排、现场临时急救等实践内容进行为期五天的系统学习。
来自: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 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