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1年第23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批培训结业

2021-10-29

     2021年10月21日--10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共有66名累计4年以上的一级指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期6天的培训,设置了体育发展、智慧体育城市、上海全民健身“十四五”政策解读等理论课程,设置了操舞编排、现场临时急救等实践课程。学员在培训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收获颇多。

     结业仪式上,学员还以区为单位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等项目的才艺展示,创新的表演内容、精湛的表演技艺,充分展现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也使他们对全民健身的知识与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同时,作为国家级体育指导员,今后更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全民健身的骨干作用,更好助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贡献。

 

来自: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 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