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召开社会体育指导员总结会议

2021-12-09

   
      为认真做好2021年社区体育各项工作的总结与考核,发扬有点,改善不足,在新的项目周期中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为社区搭建更好的体育健身平台。2021年12月8日上午,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召开社会体育指导员总结会,各居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俱乐部负责人夏沁维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居民区体育工作。主要有:一是健身苑点等硬件设施的维护和更新;二是开展居民区体育志愿者培育;三是体育课程配送;四是居民区体育赛事活丰富多采;五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参与体育活动人数也并未明显减少。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居民区体育指导员的辛勤付出。
   会上,进行了科学健身指导和培训。 开展了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满意度调查问卷。向各居民区发放护腕护膝等运动物资,鼓励体育指导员骨干发挥自身专业能力,指导居民正确健身、科学健身、健康健身。
  上海静安区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