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员进园区 | 明星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园区,点燃园区职工全民健身热情

2023-08-26

         8月26日下午,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园区系列活动在浦江高科技园区F区篮球场举行。篮球名将、前男篮国手张兆旭作为明星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本次比赛致辞和开球。

          园区内的柯惠医疗器材、复材和上飞等多个重点企业参与其中。活动开始,明星社会体育指导张兆旭从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大家聊篮球运动能给大家带来的好处,希望参与的选手们能够通过篮球项目,享受运动的快乐。
园区职工表示很荣幸能与张兆旭这样的明星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起合影,得到专业运动员的指点也是非常荣幸的事情。选手们最后还和张兆旭纷纷合影,活动现场场面非常的热烈。

          本次篮球赛还充分发挥了社会体育指导员赛事活动服务的作用,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基础。未来,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指导员部将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将积极落实指导员“六进”工作,打通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