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职工多元化健身需求,社会体育指导员入驻临港产业园区

2023-08-21

         为满足临港产业园区居民多样化、多层次健身需求,推进园区居民科学健身锻炼意识。在上海市体育局的指导下,8月21日,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海松与临港服务公司双方就共同推进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志愿人才培养,组建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园区志愿服务团队达成合作共识,为临港产业园区近16000家企事业单位从从赛事活动组织、科学健身指导、运动健康指导、体育设施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好体育指导员的作用,让更多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在临港产业园区发挥作用。

         此次合作不仅使园区职工多样化的体育需求得以满足,同时也使“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园区”的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体育服务公共体系不断完善,真正将体育服务送到市民身边,提高“人人会健身”的个性化运动技能,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充分发挥科学健身指导者的作用,加强对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培训,同时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进园区、进校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楼宇上岗工作,组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科学健身服务,构建公共体育服务配送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