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个代表队均获一等奖,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示中创佳绩

2023-08-10

          为迎接第15个全民健身日,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8·8全民健身日”2023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于8月5日-10日在安徽省池州市举行。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44支队伍、共565人参与其中。

         上海市共派出健身秧歌、柔力球、跳绳和健身瑜伽4支队伍,荣获健身操类一等奖、民族传统类一等奖、时尚运动类一等奖、科学健身指导奖、最佳编排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9个奖项。其中,奉贤区健身秧歌代表队《桥乡之恋》荣获健身操舞类一等奖、最佳编排奖和最佳服装奖;虹口区柔力球代表队《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民族传统类一等奖、运动风采奖和科学健身指导奖;上海市跳绳协会代表代表队《绳彩飞扬》荣获时尚运动类一等奖;上海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代表队《远风》荣获时尚运动类一等奖和科学健身指导奖;上海市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收获了其他兄弟省份在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提升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为今后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快乐健身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