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再培训圆满结束

2023-07-08

         7月8日上午,为期一天的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再培训在上海武术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上海武术院与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

         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谢业雷老师授课,主要对八段锦、六字诀等健身气功项目进行培训,来自全市14个区的4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站点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谢老师从基本技巧、动作技术规格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和示范,深化动作与呼吸吐纳,讲解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动作示范刚柔兼济、行云流水,纠正不规范的动作时耐心细致,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壮大了我市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升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素质。接下来,将引导参训学员积极投身到健身气功站点实践服务中去,并进一步规范健身气功站点建设,推广健身气功在全市范围的普及,助力建设健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