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镇健身队喜获2016年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交流大会一等奖

2016-11-23

       近日,梅陇镇健身队代表闵行区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16年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交流大会喜获一等奖。活动由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武术在线”和上海东方广播中心《中华武魂》协办。
       本次大会是上海市首届武术及各类市民健身运动项目大型综合性展示活动,全市16个区的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活动。梅陇镇此次参赛的16名队员均为常年活跃在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担当着“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的责任,他们表示,能参加市技能展示交流大会是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更是对日常工作的检验与提高,要继续全身心地服务梅陇社区的广大居民,指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上海闵行区梅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