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今世缘•國緣杯”上海市第三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海选赛(东片赛区)激情舞动跳出精彩!

2019-09-06

       9月5日下午13:30,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今世缘•國緣杯”上海市第三届社区广场舞海选赛(东片赛区)在杨浦体育馆顺利开赛!本场比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承办,由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至此,四场海选赛已全部结束,期待选手们在总决赛的精彩对决。
       开幕式上冠名赞助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孙辉先生提到,酿美酒,皆善缘,今世缘始终围绕“缘文化”,以“今世有缘,相伴永远”、“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广结善缘,回报社会。
       紧接着,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研究室主任曾麟先生介绍,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基础在社区。我们协会认真贯彻六边工程要求,积极开展社区体育赛事。包括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社区广场舞比赛、柔力球、橡筋操、彩巾操和“一街(镇)一品”等专项比赛项目,有近万人参加比赛和展演。

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女士为运动员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以集体舞《复兴的力量》开场,该曲目是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为献礼建国70周年委托上海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创编。通过舞蹈赞颂伟大祖国,讴歌光辉业绩,表达民族复兴的真切期盼。各参赛队伍成员动作整齐划一,跳出了复兴中华的气势。

        本场比赛共吸引了21支队伍,近400人参赛。比赛中,选手们身着具有团队特色的舞蹈服装,闪亮登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着舞姿;她们动作优雅娴熟,以饱满的热情舞出激情,跳出精彩!上海市秧歌协会海派秧歌队的一曲《金风蝶韵》如彩蝶在花丛中飞舞般灵动活泼,颇有生气;四平社区俱乐部健身舞队活力四射,激情澎湃;五角场街道健身操队全员身着迷彩,英姿飒爽,跳出了军人的风采与气势;陆家嘴金融城海尚男舞团更是本场唯一的男生队,他们整齐有力,别出心裁引来全场喝彩!芷江西路街道、淮海中路街道、潍坊街道等众多社区广场舞强队轮番登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场晋级的6支队伍分别是上海市秧歌协会海派秧歌队、芷江西路街道舞之恋舞蹈队、陆家嘴金融城海尚男舞团、淮海中路街道新世纪舞蹈队、潍坊街道舞蹈队、五角场街道健身操队,让我们为晋级的队伍表示热烈祝贺!也期待她们在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