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10-23

       2019年10月22日,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在东方体育大厦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第一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赵文杰主持,协会会长张祥泰在会员大会上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和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协会五年来,1、调研培训,促社区体育组织创新提升;2、指导实践,促社区体育赛事有序开展;3、配送服务,促公共体育服务惠及市民;4、承接任务,促协会功能扩大延伸;5、完善机制,促自身建设规范发展。协会监事叶玮玮作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协会副会长贺伟旗就修改协会章程作了说明;协会指导部部长黄春颖宣读了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说明和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新当选的理事31名,监事3名。

       新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方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会员大会第二轮会议由新当选的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海松主持,宣布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结果。大会向第一届理事和监事颁发荣誉证书。

       市社体中心主任龚以庆讲话,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社区体育协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地祝贺!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社区体育发展,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承接政府职能,积极做好社区公共体育服务配送工作;加强开展调研培训,指导社区体育社会组织工作提升;加强实践指导,支持办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充分发挥社区体育社团独特作用,围绕全市体育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创新实践,取得很好的成绩,为上海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相信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社区体育协会一定能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