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 坚定信念 为社区体育增添光彩”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举行专题党课

2020-10-19

      10月12日,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祥泰以“学习四史 坚定信念 为社区体育增添光彩”为题,为协会党员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社区体育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果,提出了社区体育协会各项工作要与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四个方面有机结合。“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不断满足人民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主线,提升群众的体育参与水平和质量,实实在在地做优、做强、做亮、做实社区体育各项工作。
     面向“十四五”,协会同志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协会增添光彩。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做贡献: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社区体育实践中增强才干,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三是贯彻落实上海市体育局领导的指示精神,谋划好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是,做优社区公共体育配送服务,做强社区体育品牌赛事,做亮科学健身大讲堂,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做实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建设,实现社区体育新跨越。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