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联盟论坛在浙江省平湖市举行

2020-11-05

      10月23日,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优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联盟,形成区域联动的良好氛围,2020年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联盟论坛在浙江平湖举办。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联盟秘书处、浙江省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执行。

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

      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在开幕致辞中概述了平湖市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区位优势及平湖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成绩,向参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详细地介绍了嘉兴“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建设情况,提出发挥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打通体育供给资源,提高体育设施利用效率,为社区居民打造人文生态的健身环境。

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戴健

      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戴健做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背景下,社区体育治理的若干思考》的发言,从宏观层面,为社区体育发展提出了建议。

平湖市文旅局张军发言

吴江区文旅局谢惠平

青浦区杜敏发言

协会专家李伟听发言

      在下午进行的论坛交流环节,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上海青浦区体育局等联盟成员单位及协会专家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各自区域内的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授牌仪式

      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联盟于2019年9月成立,今年,新增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芜湖市体育局等5家成员单位。联盟秘书处向新加入的5家成员单位进行授牌。

交接仪式

      最后,本届论坛承办单位——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联盟旗帜交接给2021年联盟论坛承办方,明年的联盟论坛将由张家港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合影留念
      此前一天,参会嘉宾还一同考察了平湖市具有代表性的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联系我们: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2063号907室
电话:021-55900597
邮箱:shequti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