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一行赴协会调研

2020-12-03

   

   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赴市社区体育协会开展调研工作,市群体处处长桂劲松、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周炳华等陪同调研。

     张祥泰常务副会长专题汇报了社区体育协会工作:1、疫情防控期间的协会工作;2、市民运动会有关项目完成情况;3、社区体育赛事情况;4、社区体育俱乐部建设工作;5、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联盟论坛开展情况等。
     黄海松副会长兼秘书长汇报了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现状,和下一步社会体育指导员改革和工作推进计划。
     赵光圣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协会今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社区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1、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积极谋划未来新发展;2、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3、坚持标准化建设,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戴健会长表示,赵光圣副局长、桂劲松处长从上海整个全民健身工作高度,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进行指导,我们表示感谢。现在正值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1、总结经验,探索发展新思路,科学谋划新周期下的社区体育工作;2、打好基础,在基础上创新融合,协同发展,为老百姓提供形式多样的精准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