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体育技能培训——曹路镇开展广场舞培训

2021-06-15

   

   6月7日至11日,每天下午曹路镇在文化服务中心举办由上海市广场舞教练静授课的广场舞培训,新市镇社区7个居委的40余名健身骨干参加。

   培训曲目为《各族儿女》、《大上海》,黄老师在8个课时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动作要领提示、动作分解示范,以及学员的舞蹈水平情况进行教学。课堂上,学员个个热情饱满,勤奋练习、力求完美,现场老师还耐心帮助每位学员进行动作纠正,让大家学习积极性高,进步很快,表示要把学会的舞蹈带回各自村居。



   今年,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借助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平台资源,根据基层文体团队的实际需求,以点单的方式将各类体育培训、讲座等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曹路镇现有村居56个,培训任务量大面广,因此采取分成大居北、大居南、新市镇三个片进行,旨在提升广场舞队伍的舞蹈水平和艺术素养,不断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