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镇举办围棋培训 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2021-07-13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月5日,由南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与南翔镇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青少年暑期围棋培训班在镇文体中心开班。有20余名社区适龄孩子参与。
   培训班将持连续两周,共10节课程。参加培训的孩子们从零学起,通过对围棋的起源与历史,围棋的规则与典故,以及实际操作,培养小朋友对围棋运动的兴趣,循序渐进的学习围棋不仅能培养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与控制能力,还能对他们智力发展与对事物判断分析起到积极的作用,还为南翔古镇打造棋类特色文化培育了围棋小苗苗
 

新裕村开展健身科普活动

    7月1日,南翔镇新裕村开展健身科普讲座,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田医生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20余名村民通过参与讲座了解了健康知识,激发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田医生围绕“中老年人常见心血管疾病的预防”的主题,以讲解、提问、分享的形式进行,还向老年人介绍了简单的保健操,简单易学的动作让老年人比较容易掌握。 
  

南翔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