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工业区举办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培训

2021-07-28

     伴随着夏日的到来,阿姨妈妈们广场舞热情再掀高潮。近日,嘉定工业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举办广场舞的培训,由社会体育指导员倪茂华、朱美静两位老师授课。来自工业区南、北区的100多名爱好者学习了新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师采取按整句歌词分解动作——示范教学——动作串联——分段落教学的方式辅导学员学习,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反复练习,很快将整套动作熟练的跳下来。
    广场舞是目前受众面最广的中老年人锻炼方式之一,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广场舞与红歌相结合的形式来表达人民群众内心的爱国爱党之情。

嘉定工业区象棋比赛在嘉定工业区文体中心顺利举办

    中国象棋是一种古老的棋类游戏,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华文明非物质文化经典产物。6月18日,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全嘉来赛”2021年嘉定区业余联赛  嘉定工业区象棋比赛在嘉定工业区文体中心顺利举办。经前期各村居市民报名,共有70名象棋爱好者参赛。
    小小的棋盘就宛如没有硝烟的战场,棋手们在场上相互博弈,你来我往,杀得难解难分。或长驱直入、杀伐果断,或谨慎前行、算无遗策,用各自的智慧彰显个性与魅力棋局之上。有的选手棋风刚猛,掌握主动,积极攻杀;有的选手眉头紧锁,小心谨慎,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做好布局,准备抓住机会将对方一举击溃,小小棋局,引人入胜,精彩绝伦。经五轮博弈,庆阳社区的董海熊棋高一着获得第一名。董大师说“我是个象棋爱好者,平时休息时经常在小区里与三五好友过过招,此次比赛有机会和工业区各个社区的高手切磋,收获很多。”

“全嘉企动”园区体育首届3V3篮球联赛(北部赛区)在嘉定区娄塘学校热力开赛

    6月26、27日,“全嘉来赛”2021年嘉定区业余联赛“全嘉企动”园区体育首届3V3篮球联赛(北部赛区)在嘉定区娄塘学校热力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嘉定工业区、徐行镇及华亭镇的21家企业、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队员们以团结协作,默契的配合完成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一番激励的角逐,最终,新迎园餐饮、华亭私营城、交发集团和上海嘉鲜成功晋级总决赛精英组,瑞光电气、沃尔沃S90、爱普香料和亨久网络晋级潜力组的比拼。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企业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展现企业职工风采,同时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凝聚力。今后,嘉定工业区还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平台,举办各项活动,鼓励各企业的运动好手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嘉定工业区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