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街道排舞培训课圆满结课

2021-08-04

     为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阿姨妈妈们学习舞蹈的需求,长白社区体育俱乐部通过公共体育配送服务,于7月2日——30日间每周2节、共10节排舞培训课程,20名社区居民参加。

 

 

    排舞的脚步及组合作品可以让习练者舒缓身心压力、塑造优美形体外、提高学员的记忆力和方向感,充分起到健体,健心,健脑,健美的作用。培训中老师从基本的舞蹈站姿、舞步等简易的舞蹈动作开始,逐步到完整的动作示范和轻快的音乐练习。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得到学员的认可的好评。学员们说。“在舒心的环境里学习舞蹈,有专业的老师细心指导,不但可以从中学到优雅的姿势,还可以放松心情,舒缓紧张的情绪,并且轻松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让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培训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友爱的温馨社区,以期引领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在社区内营造充满生机活力、文明和谐的氛围。
 长白体育俱乐部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