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社区开展健身瑜伽、手拍鼓培训

2021-08-31

    为扩大社区体育服务人群,外滩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组织的健身瑜伽、手拍鼓配送课程8月在文化中心圆满结束。
    健身瑜伽现已成为时尚流行的健康运动,参加培训学习的居民热情非常高,希望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后掌握正确的练习方法。

 




      手拍鼓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紧扣创新发展的需求将新的动作套路要点和节目编排思路通过实例,传播给参加培训的手拍鼓爱好者,为提高手拍鼓项目整体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学习的手拍鼓队员们有专业老师的现场辅导、及时纠正每一个动作大家都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来提高手拍鼓比赛的质量,同时使手拍鼓这项民间体育的艺术性、观赏性更高,比赛技艺也更具可比性,以及加快项目的推广与发展。





   课程配送作为“健身服务进社区”系列特色服务之一,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和居民特有的作息时间,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体育健身指导。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在政府相关体育管理部门不断的投入和推动下,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不同渠道获得了科学健身指导,参加培训的居民都表示非常喜爱这样的培训配送方式,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得到了正确科学健身指导,期望还能有机会参加此类的课程配送。俱乐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努力整合资源,举办此类培训讲座,扩大服务人群。


外滩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