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讲堂]2021年度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十九讲在永丰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圆满结束

2021-09-14

    9月11日下午,2021年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十九讲在永丰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松江区体育局主办,永丰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本场讲座由松江区体育局副局长——赵权主持,上海禾滨康复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分中心)康复科主任——何龙文主讲《运动对神经系统及内分泌系统的改善》,他为在座的现场观众与线上的观众,介绍了运动与神经性的关系,运动如何改善大脑的激素分泌等内容。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和何老师进行互动,线上听众也留言参与了讨论。
     2021年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继续联合各区体育局、相关街镇,以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为平台在各区巡回宣讲,积极做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宣传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科学健身成为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
    2021年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讲座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现场观众测量体温,签到秩序井然。
    线上在优酷、哔哩哔哩、一直播、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
    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美好相遇!
【视频回顾】

    想要了解更多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内容!请继续关注“上海社区体育”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防疫贴士:进入大讲堂会场的所有人员应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并且持有“随申码”绿码,体温正常,无咳嗽、气促等异常症状。

    备注:会场入口签到处需登记姓名、手机号、及检查"随申码",请参会人员提前准备。
    届时欢迎各位到现场或在线上直播平台参与我们的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