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五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海选赛(中片区)圆满完赛!

2021-10-11

      9月11日(周六)上午9:15时,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五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中片区)比赛在莘庄工业区社区文化中心(闵行区颛盛路745号)圆满完赛!本场比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承办,由莘庄工业区文体中心协办。

      在开幕式上,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讲到,协会每年举办社区广场舞系列赛,通过规范、正能量的广场舞大赛,积极挖掘民族的、传统的舞蹈资源,积极创编具有民族特点、中国元素的健身舞蹈。促进广场舞健康有序发展。


     每支队伍严格遵守赛程赛规,有序的进行比赛。赛场上大家舞艺较量,赛场下大家友谊互动。摄影师用镜头记录每支参赛队在舞台上精彩的画面,每个瞬间都是美好的回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一整天4场分小组赛制的比拼,最终6支队伍晋级决赛。
晋级队伍名单公示(规定曲目)
 红珊瑚舞团
 泖港镇凌雁广场舞队
 九韵快乐舞蹈队
晋级队伍名单公示(自选曲目)
 南桥镇社区舞蹈队
 堡镇文体文艺队
 金山区吕巷镇干巷幸福舞蹈队       恭喜以上晋级队伍,也希望他们在总决赛中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比赛当日花絮
志愿者风采       此场比赛我们为了优化提升教练员师资队伍建设,走向全面发展。特别招募以教练员为基础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具组织性及基于社会公益责任的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系。

裁判组老师
     裁判老师们对每一支参赛队伍欣赏的同时保持高度集中、公平、公正、认真的抓住每个细节打分,可谓是时刻保持严谨的状态,环环相扣。全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场精神挑战,无不渗透着一种职业精神。
      最后本场裁判长马古兰丹姆老师对当日比赛做了细致的点评、指导和总结。

整场视频精彩回放!
        附上期待已久的视频制作,从全景动态到各种特写动态多角度抓取舞者们最动人的姿态和生动的表情,音为爱所以爱!快来一睹为快,赶紧点击+关注+分享吧~~最后一场海选赛报名开始啦!快拿起电话联系我们!期待展示属于你们的风采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