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旧广场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健身打卡地

2021-10-15

   友谊路街道宝山七村休闲广场原是居民健身、散步、打球的活动场地,但年久失修,地面凹凸不平、设备陈旧、损坏严重,昔日的热门健身场地活动人员变少。居民们希望早日能旧貌换新颜恢复健身往日的场景。
   今年,街道在宝山区体育局的支持下,启动了场地升级改造。新增两个乒乓球台和羽毛球场,并将原先的赤脚石子路翻建成多功能复合训练器,单一的训练器升级为最新的多功能健身器材,篮球场设置了标准篮球架,设置投篮线,还在广场中心处新建一座滑滑梯,使得改建后的广场成了居民时尚健身打卡地。
     居民们开心的说:改建后的健身场地标准规范,健身器械功能多,真正成了社区各类人群休闲健身的好地方,这是居民参与监督小区建设取得的最好成果。目前居民只要通过“社区通”平台就能无障碍了解小区建设的动向,为政府部门精细化管理、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友谊路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