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浦路街道线上比赛精彩纷呈

2021-10-21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健身氛围,本着“和谐、健康、快乐”宗旨,日前江浦路街道举行了线上健身团队展示暨一居一品展示交流赛。比赛由街道办事处主办,江浦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
   街道10支居委团队分别参加腰鼓、广播操、舞蹈、健身气功的展示交流,视频充分展现了社区健身队伍的魅力、风采,以及追求健康、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增进情感交流,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社区健康运动会广场舞展示、跳绳、健身气功线上比赛
     自9月起,江浦社区健康运动会各项线上比赛在社区中如火如荼举行。
   广场舞展示有14支居委舞蹈队上传了参赛视频。她们以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
   跳绳比赛视频中有学生、退休工人、在职年轻人。比赛时间为一分钟,选手将绳子甩过头顶、越过脚低,“嗖嗖”的快速挥舞着,洋溢着运动的朝气。
     健身气功吸引众多居民及健身团队参赛。视频中的运动达人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用阳光自信的姿态,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线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江浦健身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才艺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活动,调动广大社区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江浦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