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慈善助力 情系公益篮球赛在南翔镇举行

2021-10-21

       掌声、哨声、欢呼声不断从翔立方篮球馆内传出,今天 2021“花园·方井杯”慈善篮球邀请蹇在翔立方篮球馆举行。嘉定南翔友爱队、嘉定交发篮球队、宜兴台青篮球队、宜兴交产篮球队,四支队伍交叉切磋球技,为慈善助力。
     闭幕式上嘉定成佳学校篮球队队员与国家篮球明星们带来了一场公益互动篮球赛。小朋友们面对篮球明星也毫不怯场,虽然没有炫酷的球技,但是大家努力拼搏的样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出席活动的宜兴市统战部副部长兼台办主任应鹏,宜兴市篮球协会主席陆顺兴,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徐建元,宜兴市紫砂行业协会秘书长程辉,上海高尔夫协会副会长徐健中,上海上清高尔夫球队慈善主任赵宇彤,嘉定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梅,嘉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正春,嘉定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雅琴,嘉定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姚强,嘉定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国琴,南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雪芬,嘉定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崧鹏,嘉定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燕等领导为各篮球队颁发最佳风采奖、最佳拼搏奖、最具魅力奖和最具实力奖。
永丰村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10月13日,南翔镇在永丰村专为老年人进行“科学健身”健康知识宣传及血糖血压测量活动,20余名村民参与。
 
 南翔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