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嘉”来赛~看他们在赛场上比拼速度、力量和技巧!

2021-11-11

      日前,“全嘉来赛”嘉定区业余联赛安亭职工田径挑战赛在位于安亭的上海市民体育公园火热开赛,来自全市的一百多名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队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完成了投篮接力、智能交互、鼓动人心、团体速滑、障碍三项五个项目。赛场上处处上演着速度、力量与技巧的比拼,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
       在投篮接力项目中,参赛队员们按照各自队伍的节奏,出手快狠准,接连将球投进。智能交互项目中,团队间默契配合,你奋力甩绳,我精确计算。鼓动人心是一个极其考验耐心、合作和凝聚力的项目,7人拉绳1人放球,以鼓颠球,难度系数极高,但选手们还是稳扎稳打,力争上游,现场观众也随着鼓声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一位在场边为队友加油的王女士说:“比赛真是太激烈了,我虽然不在场上,但是我感觉自己比他们更紧张,这些项目都是看着简单,实则需要很多技巧,更重要的是需要团队里每个人相互配合信任,大家团结一致才能赢得比赛。”最后的草地速滑和障碍三项,所有队伍无论性别、不分年龄,一鼓作气,奋勇向前,在接力时,完美交棒,将速度、激情与力量传递。
​     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健康意识。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各企事业单位员工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企业凝聚力,激发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同时带动更多职工朋友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
安亭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