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讲堂]2021年度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二十讲在虹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圆满结束

2021-11-11

    11月9日,2021年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二十讲在虹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长宁区体育局 虹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虹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本场讲座由虹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厚曾主持,第27届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奥运会冠军,中国著名女子射击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陶璐娜主讲《奥运冠军话奥运——奥运射击项目大赛心理调控》,她为在座的现场观众与线上的观众,介绍了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大赛中的比赛状况,大赛中的心理调控等内容。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积极和陶璐娜老师进行互动,线上听众也留言参与了讨论。

      2021年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继续联合各区体育局、相关街镇,以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为平台在各区巡回宣讲,积极做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宣传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科学健身成为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

     2021年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讲座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现场观众测量体温,签到秩序井然。

     线上在优酷、哔哩哔哩、一直播、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
     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美好相遇!
【视频回顾】


      想要了解更多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内容!请继续关注“上海社区体育”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防疫贴士:进入大讲堂会场的所有人员应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并且持有“随申码”绿码,体温正常,无咳嗽、气促等异常症状。
     备注:会场入口签到处需登记姓名、手机号、及检查"随申码",请参会人员提前准备。

     届时欢迎各位到现场或在线上直播平台参与我们的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