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碧波清水,共创生态红利 南桥镇第六届水上运动会赛龙舟顺利举行

2021-11-11

     11月3日,2021年南桥镇水上运动会(第六届)在江海村良渚码头举行。比赛由南桥镇农业农村办主办,南桥镇农业中心、南桥水务所、江海村、群欣公司协办。
    本次水上运动会的竞赛项目是赛龙舟,每队8人,1人击鼓、1人掌舵,6人划桨。通过计时的方式,以速度快、用时少者为优胜。24支来自南桥镇各社区、行政村干部群众、单位职工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高涨,船上鼓声隆隆、水花飞溅,口号连连振奋人心,岸边助威阵阵。最终,新城社区队力拔头筹获得一等奖,群欣公司、江海村队获得二等奖,杨王村、吴塘村、旺悦社区队获得三等奖,其余18支队伍获参与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交流带动进步的比赛,运动员在比赛中经受了体力和毅力的考验,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南桥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1月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