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恒贤联合小学 教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11

   “悦运动 健体魄 乐工作”。 11月8日,在2021年秋南桥·恒贤联合小学教工运动会上该校的教工们欢聚在一起,参加了托球接力、海底传月、六人七足、跳绳、踢毽子、套圈的比赛。兼具挑战性和运动性的活动让教工群体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尽情感受运动的快乐。让大家在互动中沟通情感、增进了解,让同事关系更和谐,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华亭学校呼啦圈小达人比赛

     11月4日下午,华亭学校举办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呼啦圈小达人比赛。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声响起,小选手们激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争当第一。有26名学生表现优异获得华亭学校2021“呼啦圈小达人”。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共存。此次呼啦圈比赛活动旨在倡导“阳光少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积极性,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健身习惯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青春活力与正能量,用拼搏进取展现新时代阳光少年的精神风貌。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1月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