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桥镇第二届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暨第三轮文艺进村居广场舞展示

2021-11-11

    自城桥镇第二届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暨第三轮文艺进村居广场舞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乡镇48个村居委的100多个视频,经海选,有15支广场舞队入选展演节目。
    展演现场,表演者把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融入摇曳的舞姿,裙舞翩翩,裙袂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鲜明轻快的节奏,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赞美,引得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居民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形象、自己的行动,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达对伟大时代的赞美和美好生活的祝福,同时也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风采。
    据悉,为满足乡村群众热爱广场舞群众的愿望,11月10日在新闸村加演场次,范围更广,影响更大。本次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角,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娱生活,为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注入了力量。
    活动由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崇明区体育局指导,中共崇明区城桥镇委员会、崇明区城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崇明区城桥镇文体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群众文化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弘扬正能量的作用,为“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片区、创新发展聚集区”建设创造良好文化环境。
城桥镇文体服务中心  倪媛颖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