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社区,服务群众 ——记橡筋操授课老师王笈

2021-11-16

     
      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直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扎根社区,服务群众。近年来,随着第三套活力橡筋操《心引力》的普及推广,喜爱橡筋操的人群不断在扩大,她们希望得到橡筋操老师的指导、帮助,带领橡筋操爱好者学习和提高橡筋操的习练水平。
    在淮海社区就有一名叫王笈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同时以是一名橡筋操的教练员,她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大部分时间与精力投入到教居民学习橡筋操。她除了每周为社区居民指导学习橡筋操以外,作为社区体育服务配送老师还要根据各街镇授课人群的需求进行上课,仅今年下半年,就已进行了50场次的第三套活力橡筋操《心引力》技能课,并受到了配送单位的欢迎和好评。经王笈授课的居民都很快掌握了橡筋操《心引力》技能,从而激发和带动了喜爱健身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身热情,使她们在强身健体中结识了朋友、增进了感情和凝聚力。
     由于王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式得当,目前已有很多单位要求配送橡筋操项目,还将其作为本单位的健身品牌项目加以培育,推动全民健身的持续开展。
 淮海中路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