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凌云杯”广播操总决赛(线上)开赛

2021-12-30

      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是上海市体育局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社区运动会的号召,结合上海实际和运动促进健康新形势而创办的品牌特色项目。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覆盖了全市100多个社区,举办数百场赛事活动。其中,“凌云杯”广播操赛收获了多方关注,参赛队伍报名踊跃。11月24日,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凌云杯”广播操总决赛(线上)开赛,来自全市的13支队伍参加了角逐。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等领导参与了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

      广播操因能锻炼舒展身体又简单易参与而受到居民群众的喜爱,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凌云杯”广播操总决赛参与队伍众多,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原先线下的比赛改为了线上比赛,但依旧不影响大家参与的热情。各支参赛队经过认真练习,精心录制了比赛视频。活动现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播放展示,三位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裁判员,根据视频现场打分,评出比赛名次。
      率先出场的徐汇区凌云街道代表队精神抖擞,参赛者们服装整洁、统一,队列整齐,大家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依次登场的还有崇明区港沿镇党群服务中心代表队、杨浦区四平路街道代表队、徐汇区长桥街道代表队等。大家队列有序,动作整齐熟练,在广播操的旋律里,呈现出动作美、姿态美和整体美。
      举办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健康运动会不仅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也为居民社区文化认同与和谐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凌云华理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