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林镇依托社区体育服务配送资源为村民举办各类科学健身讲座

2021-12-13

   为丰富我镇村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自我形象,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12月6日下午,亭林镇驳岸村举办了健康讲座《运动可以控制慢性病,是真的吗?》。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授课老师为村民们讲解了我国常见的一些慢性病,讲解了体育运动对人们的健康有什么影响,如何通过体育运动改善慢性疾病以及掌握常见慢性病的运动防治方法。
      12月9日下午,在后岗村由社区体育服务配送老师吴蕴华为村民上了一堂《糖尿病饮食与运动》科普讲座。
      12月9日上午,社区体育服务配送老师吴蕴华又来到新建居委会,围绕“运动、营养与体重控制”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科学健身讲座。
      12月10日下午,在寺平居委会吴蕴华老师主讲的《常见慢性疾病患者的体育锻炼及体育干预》健身讲座,让现场听课的居民了解了高血病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

     12月10日,吴蕴华通过《高血压患者的自我按摩和日常锻炼》为周栅村村民们介绍了正确认识高血压科学知识,让村民们受益匪浅。
亭林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