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能力 做好本职工作——协会组织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上午,一场“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在上海社区体育协会10楼会议室举行,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主持,原杨浦区委办公室主任蒋长胜作专题辅导报告,协会工作人员和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部分年轻干部共30余人参会。
蒋长胜主任围绕“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从“敬业”和“尽责”两个方面进行阐述,立足本职岗位,热爱自己的事业;尽心尽职,做好工作,积累经验,成就我们的精彩。

     张祥泰常务副会长讲话指出,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对人民美好生活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深入社区,服务市民,高质量做好社区体育公共服务。
会上,协会和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的年轻同志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热爱本职,保持工作热度、关注细节、主动作为,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为全民健身事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