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五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总决赛(线上)比赛圆满落幕

2021-12-21

舞动健康生活  绽放巾帼风采

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五届“社区广场舞”总决赛(线上)圆满落幕
     12月16日(周四)下午13时,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五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总决赛(线上)在四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赛事部主任史美创致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宣布比赛开幕。
     在疫情常态化下,为让更多热爱广场舞的优秀团队带上他们佳作,一展芳华。更舞出百姓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首次结合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在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系统管理下,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成为全民健身中一道多彩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协会先后举办4站海选赛分别为嘉定、闵行、松江、浦东新区4个片区通过层层选拔优选24支队伍进入决赛。整个系列赛不仅吸引了100多支队伍,近2000余人参赛,其中更有占比12%参赛队首次亮相平台参赛。
     决赛共有24支优选队伍参赛。分别自选曲目和规定曲目各12支队伍,共庆百年华诞,舞出时代风采。
     赛后杨珏裁判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给予大家很多发展提升的方向。

  总决赛裁判组

     广场舞上全运首次列入展演项目
      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首次将广场舞正式列入展演项目。奉贤南桥镇作为上海代表团在广场舞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全运会健身舞分项农村镇组三等奖。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颁发特等奖以示感谢。  
    恭喜荣获前三团队
 一等奖
规定曲目
南桥镇社区舞蹈队
自选曲目
长白新村街道舞蹈队

二等奖
规定曲目
红珊瑚舞团

潍坊中心舞蹈队
自选曲目
七宝镇广场舞队
洋泾社区体育俱乐部
三等奖
规定曲目
周浦澧溪音韵舞蹈队

“湾之韵”舞蹈队

控江街道鼓舞队
自选曲目
蓝莺健身队
梅陇镇花漾舞蹈队
三林镇广场舞队
 赛出精彩人生,晒出美好生活。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每年会组织、开展各类赛事活动。
     想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快加入我们吧。
赛 事 精 彩 回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