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五届社区体育“一街(镇)一品”展示(线上)比赛圆满落幕!

2022-01-02

      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五届社区体育“一街(镇)一品”展示(线上)比赛于12月30日下午13时在四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提到: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此活动进一步推动街镇社区体育特色项目和特色团队的发展。为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城市环境作出新贡献,并宣布比赛开始。
1 传承传统文化   弘扬民族精神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民族的历史遗产在现实生活中的展现。它蕴涵着丰富的科学文化精神,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凝聚力。因此,在新时代今天的我们,应该努力传承传统文化,继承并使之发扬光大。

2 传统民间艺术  弘扬广场文化 
     广场舞是极具中国特色的市民文化活动。如今,随着广场舞参与人员自身艺术素养的提升,对广场舞的表演性和艺术性的要求不断提高。通过融入更多传统民间艺术,创作富有特点的时代作品。使其成为当今市民文化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3  思维火花碰撞  彰显团队精神 
     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每个团队通过成员间的通力合作、思维火花的碰撞。使其表现形式多样化,彰显团队的风采。展现魅力特色、弘扬传统文化,再添新彩。
4 心若年轻  岁月不老 
     人的一生,最值得赞美的时代,便是老年时代了。青春并不是生命中一段时光,它是心灵上的一种状况,是一种沉静的意志,想象的能力,感情的活力,更是生命之泉的新血液。心若年轻,岁月不老。他们创想文体娱乐活动,他们挥洒自如、英姿飒爽。他们活力四射、朝气蓬勃。
     礼赞风雨百年,庆贺祖国华诞。各队的特色项目展示带来一场美轮美奂视觉盛宴。
总裁判长杨珏赛后寄语:
     对各街镇团队特色项目分别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提到:上海文化艺术活动已有了一个新的艺术高度,在现有的技艺基础上,可整合编排,提升观赏性,更好的打造品牌特色。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获奖团队


颁 奖 仪 式
精   彩  回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