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新村街道开展广场舞技能培训

2022-01-04

     新年新气象,为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元旦新年。1月4日上午,街道在文化中心开展了广场舞技能培训。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培训特编排了适合居家习练的健身舞,让大家在抗疫的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培训中,老师通过分解舞蹈动作、强化练习、针对存在问题逐一练习的方式进行。最后,让大家配合音乐的节奏熟练的跳舞。现场学员们还会相互指导,纠正一些错误的动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大家都跳得有模有样。
     举办社区广场舞培训是将科学锻炼的技能传授给更多的市民群众和引导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重要途径,同时也为规范广场舞大赛做好铺垫,鼓励大家积极挖掘民族的、传统的舞蹈资源,积极创编具有民族特点、中国元素的健身舞蹈,促进广场舞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街道将组织居民学习广场舞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以及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手段和渠道。
 彭浦新村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彭浦新村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