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2022-01-24

     2022年1月14日上午,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了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由副会长曹可强主持。张祥泰常务副会长、刘燕、刘欣、由会贞、庞毅副会长、李建国监事长等30余名理事、监事和专家组成员出席。
     张祥泰常务副会长报告了协会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经费支出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各位理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2021年经费支出情况和2021年度社区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讨论通过社区体育协会《章程》部分内容修改和第二届理事调整增补事宜。
       随后,参会同志对协会工作情况进行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近年来,协会工作体系日趋规范,为全民健身工作的长足发展铺垫了坚硬的基石;协会工作有实效、服务指导有力,深入民心地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助推了全民健身工作的蓬勃发展。接下来,协会要紧紧围绕“均等化、标准化、融合化、数字化”,继续发挥枢纽作用,引领全民健身创新发展;要依托各理事单位支点,继续整合更多体育服务资源,充分满足当下社区居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协会顾问李伟听指出,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用初心理念打开社区体育工作之门,通过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高质量做好社区体育最后一公里工作。
      2022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协会将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立足社区、聚焦社区、服务社区,完善高质量的覆盖各街镇的社区体育服务配送机制;开展丰富多元的体育赛事活动;推进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规范化建设;改革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机制,激发全民体育健身热情,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