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总结表彰会

2022-01-26

     2022年1月21日下午,市社区体育协会在东方体育大厦召开“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总结表彰会”。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赵光圣,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副处长黄海松,市社体管理中心(市体竞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炳华出席会议。大会由张祥泰常务副会长主持。

     戴健会长通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和2021年度经费支出情况。
      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黄海松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宝山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和杨浦区殷行社区体育俱乐部、浦东新区洋泾街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赵光圣讲话,对2021年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做好社区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基层社区,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提升社区体育工作实效;三是要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社区体育融合发展。

      二届四次会员大会由戴健会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个别内容修改的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表决通过了增补、调整理事人选。随后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表决通过了新增补和调整的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人选、法定代表人调整和部分理事、副会长辞去职务等事宜。王海滨、姚淑平、黄春翔当选为副会长,刘燕副会长为协会法人。

     协会全体理事和监事,各区的社区体育协会联络处负责人,各街道、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协会负责人和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