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受邀为枣庄市体育局“云授课”

2022-04-18

        4月15日,枣庄市体育局“云上体育大讲堂”开课。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受邀针对《扎实推进社区全民健身组织建设》作专题辅导。枣庄市各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课上,张祥泰副会长通过大量的数据、事例,系统梳理了如何抓好社区全民健身组织建设。授课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于指导枣庄社区体育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本次学习的感悟收获,转化为投身枣庄体育事业和全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谱写枣庄体育新篇章、绘就现代化强市美好新画卷贡献体育力量。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