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积极参与上海市社区广场舞线上展演交流大赛

2022-06-15

        近日,为筹备“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为主题的2022年上海市社区广场舞线上展演交流大赛,南桥镇开展《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培训课程,来自绿枫艺术团的7位骨干团员参加。本次培训借助网上教学视频进行,团员们对于每一个动作的分析、一对一互相示范指导回味,力求每一位受训团员学会、学懂、学精,以取得最佳的舞蹈展演效果。
        6月15日上午,由绿枫艺术团代表南桥镇出战上海市社区广场舞线上展演交流大赛,本次比赛选取活力十足的《一起向未来》曲目参赛。视频录制过程前,艺术团的团员们十分仔细地进行了场地的踩点、舞蹈动作的整体彩排、背景歌曲的播放设置。正式录制开始,团员们和着音乐的节奏,踩着节拍,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完美契合发展群众运动、增强群众体质、激发群众锻炼激情的活动主题,最大限度发挥广场舞的魅力,展示南桥人民对于体育的热情。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