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二讲在上海热线演播厅开讲

2022-06-24

        上海社区体育协会推出的“2022年度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活动力邀著名专家、医师和运动员开讲,向市民传授科学健身知识。第二讲于6月23日在上海热线演播厅开讲并进行线上直播,活动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
        本场讲座邀请到了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所主任医师——田靓主讲《体育场所新冠疫情防控》。

        田老师为线上的观众们介绍了此轮新冠肺炎病毒特点,分别针对体育场地和市民个人给予了复工复产阶段如何做好防护的建议。体育场地逐步开放的过程中,要严格进行消杀,注意人数控制和入场流程,加强老人和青少年等特殊人群的关注,强化企业工作人员的防疫培训和健康自测,保障体育公共场所的防疫安全。针对市民个人的日常生活和体育活动,提示如何正确消毒防范,运动过程中怎样选择合适的口罩并科学佩戴等等。
        讲座将持续通过线上平台:“上海社区体育”官方账号(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一直播等)进行直播。市民可通过“上海热线”官网及上海热线“侬好上海”腾讯视频、企鹅号、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微博、快手等平台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