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八讲在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开讲

2022-08-09

       上海社区体育协会推出的“2022年度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八讲于8月9日在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开讲,活动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徐汇区体育局主办。
         本场讲座由徐汇区体育局王洁主持,中国皮划艇运动员陆玲杰主讲《水上运动走进生活》。
        近年来,水上运动日趋火热,炎炎夏日里,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尝试起了水上项目。陆玲杰为线上的观众们介绍了水上项目的种类,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如何参与到水上项目中等内容。针对现在较为热门的项目,她详细对肥仔艇和皮划艇的区别、水上运动装备(桨、救生衣)等内容作了讲解,并亲自为观众演示新手入门皮划艇及肥仔艇的划船动作。
        讲座将持续通过线上平台:“上海社区体育”官方账号(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一直播等)进行直播。市民可通过“上海热线”官网及上海热线“侬好上海”腾讯视频、企鹅号、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微博、快手等平台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