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2023年上海市社区体育公益服务配送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4-11

      2023年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配送教师培训班于4月11日在嘉兴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圆满结束。共有70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完成了教师证认证。

      培训开始前,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为培训开班做了开班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对公共体育服务配送工作非常重视,强调一定要科学地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协会配送老师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多学习,才能科学地指导市民健身,从不对到对,从不会到会。”张会长对全体配送教师做了讲话,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能够成为更具专业性的社会体育志愿者。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配送服务做出贡献。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配送部副主任赵立菲培训讲解了“上海社区体育公益活动”小程序的操作方法与如何规范操作,结合往年配送工作的问题,向老师介绍了今年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总共三场培训,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完成了2023年度教师证认证,并向新进教师颁发了上海市社区体育公益服务配送教师证。
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通过培训,协会与配送教师将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扩大有效供给,引导群众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开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健康上海作贡献。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