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八讲圆满结束

2023-07-17

        7月15日下午,在奉贤区体育中心报告厅(古华南路100号),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联合主办了2023年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八场《广场舞——最风靡的群众体育项目》主题讲座活动,活动由上海市奉贤区社会体育服并管理中心协办。本场讲座邀请了上海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马古兰丹姆教授主讲。
        马古兰丹姆教授在本次活动中为我们介绍了广场舞的发展历史,广场舞对于身心的益处,怎么预防广场舞中的运动伤害等内容。
        在讲课中马古兰丹姆教为现场观众教学了提升舞蹈姿势的练习方法,并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跳了广场舞的热门舞曲。
 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讲座将持续通过线上平台:“上海社区体育”官方账号(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一直播等)进行直播。上海社区体育腾讯视频,“上海热线”官网及上海热线“侬好上海”腾讯视频、企鹅号、微博等平台回放。我们计划在后续的讲座中,推出更多有关健康的主题活动,包括科学健身指导与新兴体育项目介绍等方面。希望这些活动能够继续吸引更多的市民们参与,并且帮助他们在生活中养成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