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九讲圆满结束

2023-07-22

         7月22日下午,在黄浦体育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国西路135号),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黄浦区体育局联合主办了2023年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九场《九子游戏的发展——特色文化为社区运动会赋能》主题讲座活动。本场讲座邀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体育指导员、九子运动创始人,洪克敏主讲。
         洪克敏老师在本次活动中为我们介绍了九子运动的发展历史,为什么九子运动中没有我们熟悉的跳绳子,什么是新九子运动等内容。
         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讲座将持续通过线上平台:“上海社区体育”官方账号(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一直播等)进行直播。上海社区体育腾讯视频,“上海热线”官网及上海热线“侬好上海”腾讯视频、企鹅号、微博等平台回放。我们计划在后续的讲座中,推出更多有关健康的主题活动,包括科学健身指导与新兴体育项目介绍等方面。希望这些活动能够继续吸引更多的市民们参与,并且帮助他们在生活中养成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