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海市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十四讲圆满结束

2023-09-06

         9月2日上午,在江宁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7楼礼堂(昌平路710号),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静安区体育局联合举办了2023年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第十四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如何预防损伤》主题讲座活动,活动由江宁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上海静安幸福益站志愿服务中心协办。
         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专业,NSCA-CPT、SFMA认证,上海市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运动医学专科分会委员,张鹏主讲。
          张鹏老师在本次活动中,详细介绍了青少年篮球损伤有多少、打篮球会发生哪些损伤、如何预防损伤等内容。并在讲座结束后,为现在青少年做了指导。
         市民体育科学大讲堂讲座将持续通过线上平台:“上海社区体育”官方账号(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一直播等)进行直播。上海社区体育腾讯视频,“上海热线”官网及上海热线“侬好上海”腾讯视频、企鹅号、微博等平台回放。我们计划在后续的讲座中,推出更多有关健康的主题活动,包括科学健身指导与新兴体育项目介绍等方面。希望这些活动能够继续吸引更多的市民们参与,并且帮助他们在生活中养成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