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健康运动会暨社区体育“一街一品”展示

2023-12-15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社区体育团队的风采,12月15日上午,彭浦新村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社区体育“一街一品”展示,营造了活力无限、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次“一街一品”展示为太极拳专场,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太极拳项目,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太极拳专场技能培训,第二部分为太极拳团队展示。培训由上海社区体育协会陆永祥老师担任教练。陆老师擅长教学杨氏太极拳,为推广普及各类太极拳,使之成为日常化的项目。培训中,陆老师从学员常见的错误中,举例示范规范化的武术教学和传授,教导学员们耐心、细心。随后,由街道太极拳团队进行“一街一品”展示,积极弘扬精武精神,传承武术文化。
         本次活动不仅为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能够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健身意识,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通过科学健身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彭浦新村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3年12月15日